首页 > 新闻动态 > 长勘动态

公司新媒体工作室获中铝集团青年新媒体技能比武团体优胜奖

来源: 时间: 2020-07-28

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中铝集团团委举办了新媒体技能比武,旨在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组织发动团员青年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初赛选拔优秀作品和人才,组建了长勘青年新媒体工作室报送了有关作品。经过严格评选,公司长勘青年新媒体工作室从集团56个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优胜奖。

此次参评,促进了公司新媒体技术与中心工作的深入融合,挖掘、培养了一批具有新媒体技能的优秀人才,提升了公司宣传工作的时代性、科技性和创新性,进一步激发了公司青年员工的创造思维,为将新媒体技术更好地应用于展现长勘风貌、传承长勘精神、服务生产经营打下了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校园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