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长勘动态

海南分公司与广西分公司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 时间: 2020-07-28

7月21日,海南分公司班子成员赴广西分公司,与广西分公司主要领导开展了工作交流。

交流期间,双方就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经营管理、党建工作、安全管理工作、企业发展以及各自区域近期重点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度交流。海南分公司经理舒诗文表示,海南市场小,业务体量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找差距、学经验,提管理,努力开拓业务范围。广西分公司经理刘志强介绍了广西分公司使用推行勘察外业工作信息化平台的情况,并表示广西分公司目前项目多,任务重,技术人员缺乏,希望能积极与海南分公司开展合作,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加强了认识。双方表示以后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加强项目合作。从而实现共同进步、携手共赢的局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校园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