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长勘动态

长勘院广西分公司参与承建广西扶绥恒大文化康养城综合项目

来源: 时间: 2020-07-21

近日,长勘院广西分公司参与承建了广西扶绥恒大文化康养城综合勘察项目。

广西扶绥恒大文化康养城综合项目是广西推进大健康和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旨在打造集文化、旅游、康养为一体的、辐射全国乃至东南亚地区的世界一流文化旅游康养胜地,对于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承建的勘察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分公司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查两手抓两不误,将该项目作为分公司攻坚项目,迎难而上,迅速成立了由技术骨干、党员和青年团员组成的项目组突击队,讨论优化勘察方案,并于合同签约第二天迅速开展勘察工作。

为打好这一场攻坚战,广西分公司统一思想,多措并举:领导靠前指挥,统筹兼顾;技术人员克服野外山地无路缺水的恶劣环境,每天翻山越岭十几公里,早出晚归;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带头发挥作用,挖潜力,提效率;项目全过程严抓工程质量,采用广西工程勘察质量监管信息系统,实时跟踪项目工序、时间、标准和规范;项目组严格把控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做到每日现场安全巡查和提醒,为生产保驾护航;协调各方,稳步推进,各环节紧密相连,接续奋斗。

经过三个月的艰苦奋战,共完成1412个孔、52527余米的钻探任务,顺利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勘察和6个地块的详细勘察工作。

当前,长勘院广西分公司上下齐心、攻坚克难,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励精图治、创新求强”企业精神,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优质长勘品牌奋勇前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校园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