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长勘动态

史焕献到广西分公司开展CAHSE 体系审核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7-21

近日,长勘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史焕献到广西分公司开展CAHSE 体系审核工作,CAHSE 审核领导小组人员陪同。

审核期间,公司CAHSE 审核组按照中铝集团安全环保相关制度、中铝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精准管理体系专业考评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标准》及相关的职业健康安全环保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对广西分公司安全环保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核,并深入项目现场检查。

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史焕献认真听取了广西分公司的职业健康安全环保精准管理体系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广西分公司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史焕献指出,一是要求全体员工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每个部门、每个岗位的一岗双责责任清单要细化并严格执行;二是在工作中做好风险管控,通过风险点的辩识和控制,杜绝安全隐患;三是要高度重视项目现场环保工作,抓好现场工作进度的记录,提高法律意识。

公司安全环保健康部部长蒋宿平通报了此次审核情况,对广西分公司二季度的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广西分公司经理刘志强代表广西分公司全体员工作表态:广西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坚定信心,统一思想,继续加强CAHSE培训学习,强化安全环保质量工作的管理,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校园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