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长勘动态

长勘院长沙分公司中标长沙恒大雅苑七期基坑支护及降排水施工项目

来源: 时间: 2020-07-17

7月14日,长勘院长沙分公司成功中标长沙恒大雅苑七期基坑支护及降排水施工工程,中标金额约1.4亿元。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近年以来,长勘院长沙分公司与恒大集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先后承接了湖南长沙、岳阳、郴州、广西柳州,防城港等地区数十项勘察、设计、施工项目,合同金额约5亿元。

本次中标项目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万家丽路与开元西路交界处,主要工作含高压旋喷注浆、双液注浆、旋挖灌注桩、锚索、水平支撑结构以及排水系统施工等。

自接到项目信息后,长沙分公司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密切关注、主动跟踪。通过项目特点分析、现场踏勘、方案优化,认真编写投标文件和科学合理报价,最终成功中标。

今年来,长沙分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至截稿时,未出现一例疑似病例,且取得了累计签订合同额3.16亿元的好成绩。为公司打造具有综合竞争力行业领先的科技型企业做出了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校园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