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长勘动态

长勘院组织2020年新员工赴工地参观学习

来源: 时间: 2020-07-17

为进一步加深新员工对工作环境的直观认识,对公司主营业务的认知了解,推动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7月15日,长勘院组织2020年新员工赴工地参观学习。

新员工在相关部门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长沙恒大誉府C1地块基坑支护施工现场、梦想新天地项目3#、4#栋及地下室建安工程基坑及东侧道路边坡监测项目现场、高铁西站边坡详细勘察施工现场。

长沙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现场安全风险、危险源辨识及常见的安全事故类型进行了举例说明,给新员工上了一堂安全实践课,加深了新员工安全的感知。

科技质量部、长沙分公司技术老总就岩土施工、勘察和测绘等专业技术,结合工程实践,对新员工进行了简单而又生动地讲解,现场新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学习互动。

项目负责人以身说法,希望新员工要有不怕苦,敢吃苦的精神和勇气,要心怀梦想、敢于创造,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成就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的现场教学,使新员工们更好地熟悉了长勘院的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测、检测)、测绘等相关主业务,让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的长勘精神入脑入心。新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担当,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公司和祖国的发展当中去,为公司发展多作贡献,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校园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