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长勘动态

公司领导视察东安县明德学校项目

来源: 时间: 2020-07-16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廖从荣,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匡林一行视察了东安县明德学校EPC项目部。投资开发公司经理陈学文陪同。

廖书记一行检查了项目基础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质量管理及项目进度计划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及困难。项目部负责人就项目情况向公司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领导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释说明。

廖书记要求,项目部要结合集团“三大攻坚战”的要求,着力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环保和文明施工管理,对标集团标杆项目,以标准化强化项目管理,积极作为。

视察期间,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匡林走访慰问了项目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现场工作人员生活工作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校园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