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长勘动态

公司赴昆勘院开展全要素对标交流

来源: 时间: 2020-07-16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姚林董事长关于开展全要素对标工作的部署,7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廖从荣带队前往昆勘院开展对标交流。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匡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美娟,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衍林及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企业管理部等负责人一同前往。

昆勘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志锐率全体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公司对标交流小组。赵书记表示,长勘、昆勘两家单位系同根同源,情同手足,发展历程相似,产业结构相近,各有所长,各具特色,应当相互对标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廖书记表示,双方应全方位互通互联,多层次合作交流,常态化对标学习,共同致力于行业的改革与发展。随后,双方就综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生产经营管理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广泛共识。

本次对标交流活动,也是公司自我革新、主动求变的过程,在学习中求提升,在提升中求突破。下一步也将重点做好对标学习成果的落实应用,找出差距,改进措施,补齐短板,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校园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