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长勘动态

长勘院举办2020年新员工见面会

来源: 时间: 2020-07-15

7月8日,长勘院举办2020年新员工见面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廖从荣,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杜年春,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匡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美娟,总经理助理刘衍林,总经理助理、长沙分公司经理潘力以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见面会,41名新员工参加了见面会。廖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邓建华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光辉的足迹》和公司宣传片,让新员工对公司的历史沿革、经营范围以及未来发展战略有了初步了解。新入职的41名员工分别向公司各级领导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谈了来到公司的初步感受。

廖书记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场感悟,并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做好思想上的准备。新员工要忠诚于企业,忠诚于从事的事业,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起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把个人价值的体现和公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艰苦奋斗是长勘人代代相传的企业精神和传统美德,作为新一代的长勘人,更应该将勇挑重担、积极进取的精神予以传承和发扬;三是要做好学习的准备。要将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工作紧密结合,更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创新,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事学。廖书记强调,新员工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能量和综合素质,把全部的聪明才智都奉献到长勘事业上来,实现个人抱负和企业的“双赢”。

在新员工岗前培训期间,公司将组织开展新老员工篮球交流赛、定向越野、新员工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帮助新员工更好的认同长勘,融入长勘。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校园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