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长勘动态

篮球比赛传友谊,共建美好新长勘

来源: 时间: 2020-07-14

7月10日,长勘院工会、团委组织举办了一场2020年迎新篮球友谊赛。新老员工通过篮球比赛交流,传递友谊、传承体育竞技精神,共建企业文化。比赛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顺利进行,全体2020届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篮球友谊赛,一方为青春洋溢的新职工组成的“新职工队”,另一方则是成熟稳重的部分老职工组成的“老职工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打响,面对经验丰富的老职工,新职工毫不畏惧,敢打敢拼,频频进球;老职工则积极调整战略战术,运用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娴熟的技艺技术,稳打稳扎,率先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老职工队延续精妙的配合,稳健的节奏,继续攻城拔寨,而此时新职工队越战越勇,用巧妙的传球及出色的体力打出一波波气势如虹的进攻,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决,凭借着百折不挠永不放弃的精神,新职工队最终以100:94战胜老职工队,赢得比赛,也赢得了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新老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提升了新员工对长勘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新员工纷纷表示,要将篮球赛中所彰显出来的拼搏进取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奋勇拼搏,奋发有为,为长勘院的发展增添新动力,老职工则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当好青年一代的引路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校园招聘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